风轻扬

[吉莱]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(十四)

爱情……这可难住了年轻的皇帝了!


莱因哈特自觉气短,撇过头去不看吉尔菲艾斯,轻声说:“朕结婚的时候,皇妃都没问过朕爱情不爱情的!”这时候莱因哈特突然想到一件事,于是来了劲头,迅速的把头转了过来,眼睛直视着吉尔菲艾斯,带着质问的语气道:“那你爱我吗?爱情的那种爱?”


这下又变成年轻的大公为难了,实话实说,那如果陛下真的将友情和爱情弄混淆了,他以后还如何能装成若无事的样子留在皇帝陛下身边?尤其是陛下已经大婚有了妻儿。若是否认,皇帝陛下是不是又会大动肝火?吉尔菲艾斯知道莱因哈特对他有种别样的占有欲,在他看来,这是莱因哈特孩子气的占有欲,并非爱情。吉尔菲艾斯迅速的权衡着利弊,最终答皇帝说:“大人,无论属下对您的感情是不是爱情,在下都永远不会离开大人的。”


莱因哈特闻言,身子一松就让自己靠在了吉尔菲艾斯的胳膊上,还刻意的带了些责备的语气,他说:“你自己都说不清什么是爱情,倒要求起朕来了!你倒是说说什么是爱情!性。冲动吗?那你刚刚的反应是不是喜欢朕?”


吉尔菲艾斯“发烧”了,“尴尬”之事被皇帝陛下突然间提起不说,还一箭正中了要害。吉尔菲艾斯觉得自己好像被人突然扒光了衣服,赤裸裸的站在了白日之下。“陛……陛下……是……是……属下……”即使莱因哈特再不擅长俗务,吉尔菲艾斯的表现他也能明白个大概了,更何况对于吉尔菲艾斯的种种,莱因哈特的感觉从不迟钝。莱因哈特突然伸出一只手,贴在了吉尔菲艾斯红彤彤的脸上,莱因哈特很满足,传说中的冷美人又笑了,还有心情开玩笑了,他说:“大公是不是跟朕一样发烧了呢?”


吉尔菲艾斯闭上眼睛,用上了毕生的勇气和决心,决绝的道:“陛下……属……属下喜欢您……爱情……爱情的那种喜欢……被您发现了!属下不求陛下能爱属下,只……只求能一直留在陛下身边!”吉尔菲艾斯仿佛也把毕生的磕巴都献给了他的皇帝陛下!


感觉皇帝的另一只手又贴在自己那边脸颊,吉尔菲艾斯睁开眼睛,皇帝双手托着他的脸,绝美的容颜就在他眼前,他们鼻尖与鼻尖之间的距离大约只有半厘米。“呵,吉尔菲艾斯,你知道我不擅长感情的事,不过我清楚的,这世上只有两个人对我来说是与众不同的,一个是姐姐另一个就是你。姐姐是我要保护的,而你,我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与你分享,这一点连姐姐都比不上。如果你觉得这都不是爱情的话,从性、冲动来说,我身体不好,最近感受不到了,不过上次你喂我吃饭的时候,我们嘴唇接触的那刻,我是喜欢的,比和希尔德还喜欢,我回应了,你却逃开了。”


吉尔菲艾斯呆住了……今天他的心情一会儿上天一会儿入地的,心脏都快跳出来了,他突然回忆起皇帝陛下昏迷的时候他喂皇帝吃饭,他们的唇舌搅在了一起,吉尔菲艾斯以为皇帝那是在抗拒!“属下以为大人不喜欢这么亲密的接触,属下以为自己冒犯了大人!”吉尔菲艾斯喃喃的说。


皇帝陛下听了,眉头稍动,手从吉尔菲艾斯的脸上撤了下来,转而托着自己的下巴道:“竟然被误会了,是我的吻技不好还是你从未接过吻?吉尔菲艾斯你有吻过谁吗?”


吉尔菲艾斯剧烈的晃着脑袋否认,下意识的!


“我也吻过希尔德,虽然只有一两次,但是她都没说什么,我想这大概是你的问题了!不过这些问题现在都不重要,以后还有改进的机会。重要的是你爱我,而我也非常有可能爱你!目前知道这些就可以了!”无论发生什么,无论面对什么问题,最终莱因哈特都会理性的总结下重点和点评下未来。通常的时候,吉尔菲艾斯需要对皇帝的指示做个记录,并讲一下自己的意见和看法,于是他道“陛下,皇妃那边……还是暂且不声张了吧?”


莱因哈特累了,他靠到了吉尔菲艾斯的怀里,又给自己拉了拉被子,闭上眼睛道:“希尔德的事你也有错,但朕不会推卸责任。她嫁给朕也不是为了爱情,骗女人的事儿朕不会干,如果这次朕死不了,今后怎么样朕会尊重她的选择。”


皇帝的脸是那么的美,加上刚刚的对话,吉尔菲艾斯实在忍不住,低头吻住了陛下优美的唇瓣。莱因哈特微笑着张开嘴巴,迎合着吉尔菲艾斯,两个人并不熟练,可唇齿交缠的感觉美妙极了,他们决定跟着感觉走,接触,纠缠,吸吮,放开,又想念……循环往复……直到莱因哈特感觉到吉尔菲艾斯的身体又有了冲。动,而他……作为男人……莱因哈特愤然离开了吉尔菲艾斯的怀抱,赌气的给他一个背影。吉尔菲艾斯只得趴在莱因哈特身上,温柔的哄着:“大人,您只是身体不好,等身体好了就会好的,您看,您跟皇妃都可以,还有了小皇子!”


“不要提皇妃,你滚!”病中的皇帝脾气还是很大的。


吉尔菲艾斯当然知道他不能“滚”,于是默不作声的坐着,不时的给陛下按摩身体算是安抚。莱因哈特并没有气很久,不多时他就主动靠了过来,头枕在吉尔菲艾斯的腿上,双手环住他的腰,躺舒服了才撒娇道:“继续,让朕舒服!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定情了~~撒花~~

评论(9)

热度(44)